close


前幾天早上起床還在恍惚中,一個踩空就從樓梯狠狠摔下來,天呀~~真是夭壽痛啦!


在家休養哪都不能去悶都悶死了,好不容易腳稍稍能移動就迫不及待要老頭子帶我跟Ni Ni(我家毛小孩)出遊賞桐花~~~準備出發囉~~~


這是汪汪日誌,所以今天主角就交給Ni Ni小姐~~括弧內文字是本人的OS


 


Hi~~我是nini,今天到苗栗客家大院賞桐花喔!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久沒放風了吧!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了,好開心喔~~(呿 !也不想想前幾天的天氣......真敢說-_-# )



 


 


哇~~~媽咪在我秀髮上插了一朵美麗的油桐花耶!看起來是不是更有氣質啦^^



 


再來一張美照~~拍漂亮一點喔!今天人家可是主角耶~~(是.....今天妳最大--;)



 


 


 


媽咪在做花圈耶!做出來的成品不知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油桐花圈完成囉~~~侯賽雷呀........



 


 


 


這.....這是甚麼花圈呀?太小了啦!根本戴不下......(呃~好像真的太小了喔!拍謝啦><)


 


 


 


哼.......氣死我了!看妳要如何補償我



 


 


爸比說:好啦!乖乖乖..........吃一口小零嘴消消氣喔.......
 


 


吃完零嘴心情果然舒服多了,放妳一馬吧!(謝娘娘恩典......)


 


 


 


嗯......本宮心情好,把那花圈放上來吧!拍美一點喔!否則....(喳~~~~遵旨)


 


 


桐花排成心型狀耶~~~來來來!拍一張~~~(喀嚓..)



 


 


我要看...我也要看桐花啦!來人呀....幫我抱高高



 


 


讓我聞聞這油桐花香~~~(阿我怎麼聞不出來)



 


 


再舔一舔桐花的滋味......(噁......)



 


 


哈~~啾~~咳咳咳!可惡的花粉.......(哈哈哈)



 


 


沒事沒事.....再來拍一張



 


 


 


微風輕拂我的秀髮......像不像在拍洗髮精廣告呀!哈哈哈......(妳想太多了吧><)



 


 


 


累了~~休息一下吹吹涼風吧!



 


 


 


來人~~本宮渴了!遞水.....(來....啦....)



 


 


累了~~走不動了!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呼~~~我終於解脫了...)



 


後記:回家後咱家的Ni Ni小姐昏睡一天一夜......有這麼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