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著體重計上的數字不斷往上攀升第一個直覺就是"一定是體重計壞了"完全不敢面對現實,直到昨天翻出舊牛仔褲後……………扣子竟然扣不上了啦!嗚~~~~~~體重計小姐我誤會妳了!!原來真的是我………是我變胖了><


 


~~減肥作戰開始,決戰100天打擊肥胖,目標10kg…………6kg好了!嘿嘿!


 


作戰一:不吃零食與甜食


作戰二:改變飲食習慣,先吃蔬菜水果,後吃主食


作戰三:一星期至少3天到公園運動


作戰四:~~~~先這樣吧!(~三項有做到就該偷笑了~~哈哈!~~我的羞恥心跑哪去啦????快回來吧!)


 


 


 


 


炎炎夏日來盤清爽不油膩的綜合蔬菜吧


 


 


材料:


杏鮑菇1、花椰菜半顆、黃青椒半顆、秋葵5個、節瓜1/3條、鹽適量、義大利綜合香料1/2匙、粗粒黑胡椒適量、腰果適量


 


做法


1.      將杏鮑菇切塊花椰菜青椒清洗後切塊狀



  


 


2.      秋葵對半切


3.      節瓜切成片狀



 


 


4.      杏鮑菇在乾鍋上炒出香味後加入花椰菜,蓋上鍋蓋悶一下



  


 


5.      再加入秋葵與節瓜,蓋上鍋蓋悶一下(不要悶太久喔!可加入少許的水)


6.      最後加入黃青椒拌炒一下



  


 


7.      加入適量的鹽、義式綜合香料、黑胡椒粒


8.      呈盤後上面灑上腰果仁即可


  


 



 


 


 


 


妳也可以這樣做將所有蔬菜川燙後放入冷水冰鎮將蔬菜的水瀝乾後便可灑上調味料並淋上橄欖油這樣就是一道沙拉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 的頭像
Daisy

Daisy愛灶咖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